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小编了解到,德国宝马品牌将会在今年9月份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全新旗舰SUV,该车型或为宝马X7概念车,其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那么,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7概念车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展车将配备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未来这套动力系统有望应用于量产车型上。那么,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宝马X7的最终量产版本预计在2018年与我们见面。

    宝马X7概念车上市时间
    宝马X7概念车上市时间

    全新的宝马X7概念车或为一款三排七座旗舰型SUV,其动力系统将有望搭载直列6缸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及V8混合动力系统。而最让人兴奋的是宝马还将推出燃料电池版本车型。该燃料电池可能与日本丰田雷克萨斯品牌下的LS车款相同。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宝马首款7座SUV车型,此前海外媒体已多次曝光过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内部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布局之外,还将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供高端用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X7概念车将配备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续航里程将大大超越当前的纯电动车,同时也能满足零排放的环保需求,未来这套动力甚至有望搭载于量产车型上。

    在传统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7还会搭载六缸和八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也有望推出一款与宝马740eiPerformance相同的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宝马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方面的研发并非一时兴起,根据宝马最新公布的电动化战略,其将在2025年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氢燃料电池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