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买入价格如何计算 微众金和存金宝哪个好?

    黄金作为贵金属的一种,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喜爱,如今黄金也是热销产品,而投资黄金也开始成为人们理财的选择之一。那么,存金宝买入价格如何计算呢?小编下面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存金宝买入价格
    存金宝买入价格

    据悉,买入存金宝就是购买了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基金是一款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为用户提供1元起买、买卖均0手续费的便捷服务,还给其持有者提供“买黄金生黄金”的权益。

    存金宝买入价格如何计算?

    有资料显示,在2007年,从相对价值来讲,1克黄金的价值相当于39公斤的大米,也相当于目前的160.18元。那么,存金宝买入价格如何计算呢?据悉,T日15:00前买入,按T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T日15:00后买入,按T+1日存金宝收盘金价成交。

    微众金和存金宝哪个好?

    微众金:微众金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实物黄金积存产品,换言之可以在微众银行app使用人民币购买实物黄金。微众金支持实物黄金的提取,还能够黄金生息。微众金是1元起买的生息黄金,买入实时确认、价格透明、不用手续费,卖出资金实时到账,还可随时预约提取实物黄金。

    存金宝:存金宝博时黄金ETF基金是一款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为用户提供1元起买、买卖均0手续费的便捷服务,还给其持有者提供“买黄金生黄金”的权益。其特点:满意手续费;起步门槛也很低。而如果要说哪款产品更好,两种都不错,重在个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