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可信吗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运营主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纯信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先驱者。虽说是P2P行业的元老级人物,拍拍贷可信吗?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可信吗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是中国第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

    拍拍贷安全吗
    拍拍贷安全吗

    拍拍贷近日发布的2016半年报显示,其平台累计用户总量已达2145万,上半年共促成交易70.5亿元;截至5月2日,平台成交量已超过去年全年。

    据悉,随着消费金融市场的爆发,2013年全面转型个人消费借款的拍拍贷,近两年业绩以倍数级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平台共新增用户549.66万人,同比增长305.37%;共促成交易40.94亿元,同比增长383.05%。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有自主研发‘魔镜’风控系统,基于此体系的标的风险划分,只要投资人用好,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选择相应收益率的标的,整体上风险收益比就是适当的,主要问题是很多投资人带着赌博心态,投24%收益的E类标,想着自己运气好不会有事,没有心理准备,逾期了就怪平台了。

    拍拍贷较高收益的散标一般都是评级B及以下的,根据不同级别标的利率和相应的平均逾期率,我觉得还是评级C和D级的标最划算,扣除坏账也基本上可以得到16%-18%的收益率。所以,除了一小部分资金刚开始投了逾期就赔标外,绝大部分都投向了评级C和D的标。

    拍拍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借款人逾期,拍拍贷会对借款人采取催收,罚款等等措施,借款人需要向投资人支付逾期利益,并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用。

    1)逾期利益收取标准:每期逾期利益=每期逾期本金*0.7‰*累计逾期天数。

    2)催收费:由拍拍贷奖励积极参与催收的借出者或者补贴催收成本。催收费收取标准:每期催收费=每期逾期本金*0.6%*累计逾期天数。

    拍拍贷可信吗?本平台是正规的贷款平台,还是比较可信的,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和部分白领进行受理贷款业务的。但网贷有风险,大计投资购买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