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多少 爱钱进收益为何那么高?

    爱钱进,凡普金科品牌,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收益率处于行业中上水平,备受投资者青睐。那么,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多少?

    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多少呢?具体有两个方案:1、投爱钱进整存宝+。整存宝+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散标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投标工具,会将投资人的投资金额,智能分散投资到数个散标,实现投资风险分散。特征:适合中短期闲置资金;预期年化收益率较高。

    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
    爱钱进1万一年收益

    投资规则:1000元一份起投,以1000元的倍数递增,预期年化收益率:封闭期3个月6.35%、6个月7.35%、12个月9.35%、18个月9.8%。举个例子:B先生投资整存宝+一万元,按照公式:本金*年化结算率/12*持有的月份,可以算出一年收益大概有这么多:10000*9.35%/12/*12=935元。

    2、投爱钱进零存宝+。零存宝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散标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可随存随取、按日计息的投资计划。投资规则:500元起、以500的倍数递增,预期年化收益:5.0%(新手10%,享受11天)。

    举个例子:A先生投资零存宝+10000块,按照公式:日利息=本金*年化计算率/12/31,可算出每日利息大概在1.344元左右。则爱钱进10000块一年收益大概为1.344*365=490.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