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乐分利息高吗 微乐分怎么还信用卡?

    腾讯推出了继微粒贷后的另一种信用借款产品——微乐分,这是一个信用卡代还产品,对不少信用卡用户来说的确是福音,但不是谁都能用的,微乐分目前属于内测阶段。那么,微乐分利息高吗?

    微乐分额度怎么获得
    微乐分额度怎么获得

    微分乐,目前属于内测阶段,对于满足条件的用户,将获得微乐分体验资格,暂不支持主动申请。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微信还信用卡、有微粒贷的客户有机会获得额度。

    微乐分利息高吗?

    微乐分利息高吗?微乐分的年化利率为16.425%;信用卡逾期年化利率为18.25%。另外,中农工建交五大行的分期期数在3~24期之间,折算出来的分期年化利率大约在11%~17%之间,平均值在14%左右。这样一对比微乐分利息是比较高一些。

    微乐分怎么获得额度?

    1、实名认证。首先要先进行微信和QQ的实名认证,微信自然不用说,注册的时候就需要实名认证。除此之外,财付通和QQ也最好绑定手机和邮箱,这样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信用分。试想一下,如果连你是谁都不知道,谁敢借钱给你。

    2、多使用微信消费。微信消费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最简单的扫码消费之外,微信钱包里还有很多功能,比如充话费、买车票、滴滴打车等等。平时多使用这些功能,对开通微乐分有很大帮助。

    微乐分怎么还信用卡?

    微乐分怎么还信用卡呢?对于获得体验资格的用户,操作流程:您在微信【钱包】->;【信用卡还款】进行还款时,选择一张本人的信用卡,再点击页面底部【借钱还】即可向微乐分借钱还信用卡。还款成功后,您再分期还款给微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