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乐分怎么开通 没被邀请可以强制开通吗?

    腾讯推出了继微粒贷后的另一种信用借款产品——微乐分,这是一个信用卡代还产品,对不少信用卡用户来说的确是福音,那么微信微乐分怎么开通呢?据悉,微乐分目前属于内测阶段。那么,微信微乐分可以强开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乐分
    微乐分

    微信的微粒贷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一个与支付宝借呗相抗衡的借贷产品。近日,微信针对信用卡代还市场需求,又推出了微乐分,专门用于信用卡还款,解决你的一时只需。不少朋友问微乐分要怎么开通,没被邀请的话有没有办法强制开通呢?

    微乐分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小范围的邀请开通使用。所以这款产品和微粒贷一样,采用白名单邀请开通制,对于满足条件的用户,将获得微乐分体验资格,暂不支持主动申请。

    其实能不能开通微乐分,主要还是看你的腾讯信用分,微乐分是需要查征信上征信的,因此征信不能黑,另外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微信还信用卡、有微粒贷的用户有机会获得微乐分额度。

    微乐分没被邀请可以强制开通吗?

    其实,微乐分和微粒贷并不存在什么强开的技术的,只能通过日常的维护和使用,提高腾讯信用分来等着被邀请,信用分由安全、财富、社交、履约、消费五个维度构成,做好以下几点还是很有可能出额度的:

    1、在信用资料那里,把能完善的信息都填上,资料完整是必要条件。

    2、多使用小程序线下消费和扫码付款功能,证明你的消费能力。

    3、购买腾讯理财通等理财产品,展现自己的资产能力。

    4、绑定信用卡,并且每月按时用微信还信用卡,证明你的履约能力强。

    5、多添加信用能力好,资质条件各方面都OK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