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挖哦是什么 支付宝花呗挖哦有什么用?

    支付宝“花呗”是蚂蚁金服的提前消费服务,用户即便暂时手头没钱也能提前预支。为了进一步的推广花呗,支付宝在借呗里新增一个功能叫挖哦。那么,支付宝花呗挖哦是什么呢?

    支付宝花呗挖哦是什么?

    支付宝花呗挖哦是什么呢?支付宝在今天下午表示,从明天开始支付宝将上线权益平台“挖呗”,明天起每笔花呗消费都能得到一把铲子,可以挖出各种福利,甚至包含在今天官方宣布的花呗终身红包奖一个。每天使用花呗的用户别忘了在“挖呗”当中抽取自己的福利。

    支付宝花呗挖哦有什么用
    支付宝花呗挖哦有什么用

    为了推广花呗消费,支付宝在今天“定”了一位来自上海的支付宝用户,其由于每天都是用花呗因而获得了一个年度全勤奖,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宗先生都将收到一个1元的花呗红包,支付宝会坚持送102年——这个日期应该是因为马云在此前曾经说过“阿里巴巴要活102年”得来。

    在用户羡慕至于,支付宝又开始放大招了,支付宝在今天下午表示,从明天开始支付宝将上线权益平台“挖呗”,明天起每笔花呗消费都能得到一把铲子,可以挖出各种福利,甚至包含在今天官方宣布的花呗终身红包奖一个。

    是不是感觉被套路了一下?不过毕竟支付宝的诚意在这里,每天使用花呗的用户别忘了在“挖呗”当中抽取自己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