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平台跑路投资者该如何维权?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据“网贷预警”的消息,妙资金融出现问题,官网已无理财产品可投,公告称,电信运营商正在技术维护,客服电话无法联通。据悉,公司已经空无一人。下面我们来看看妙资金融最新消息。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

    工商资料显示,妙资金融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亿元,实缴资本8000万元。有妙资财富管理(浙江)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据悉,警察仍在妙资金融公司内部作业,而打探情况的朋友表示,穿着“翠苑派出所”制服的警察说,自己“就是来贴个条”,其他什么都不肯说,还说“要了解情况,自己去派出所”。

    妙资金融疑似暴雷
    妙资金融疑似暴雷

    今日,有人爆料称,位于杭州的百亿级平台妙资金融似乎“雷了”,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且没有发标。官方信息显示,目前,妙资金融的投资额已经超过了90亿,待收余额也已经超过9亿元。

    根据公开信息,妙资金融是今年三月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408家会员之一,妙资金融还宣称自己是“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此外,妙资金融还正在与恒丰银行上线银行存管,目前系统上线接近尾声。

    投资者该如何维权?

    1、收集证据。投资者需要将自己在妙资金融投资时的网络合同、支付凭证、交易记录、产品各类详细信息、网站宣传截图、投资群消息记录等一一保存起来。进入论坛、贴吧多了解最新情况,加入投资者维权群,抱团维权。

    2、立即报案。有投资者说打翠苑派出所的电话057187281279报案,大家不妨试试。借助第三方、媒体的力量曝光平台,扩大影响力。尽力找到妙资金融高管,申讨兑付方案,挽回资金损失。

    3、对母公司或控股股东施加压力。妙资金融之前号称强大背景,还宣称加入了中国互金协会。妙资的首任老板周行方是数银在线的老板,从那是否能追寻点什么呢?当然,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理性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