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投资者能否要回自己的投资金?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8月8日,位于杭州西湖区文三路的妙资金融突然被查封。9日,澎湃新闻致电杭州经侦部门获悉,妙资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已经立案侦查。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妙资金融最新消息吧。

    2017妙资金融最新消息
    2017妙资金融最新消息

    妙资金融运营公司全称为妙资金融财富管理中心(杭州)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实缴资本8000万元,法人代表叫卢臣光。从股权结构看,该公司是妙资财富管理(浙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持股95%的大股东上海慧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自然人项启军的独资子公司。

    妙资金融最新消息:

    杭州经侦方面表示,分散在各地的投资者可以在当地公安部门报案登记,不用前往杭州报案,目前杭州经侦打算向全国经侦发布协查通知。至于能不能要回自己的投资金,经侦方面表示,主要看案件调查情况和公安能追回多少资金。

    在网站停止运营前,有人统计,妙资金融从7月25日到8月7日之间,为该公司发布了193个借款项目,期限均为30天和48天,每个项目的借款额为100万元,共计借款1.93亿元。

    这远远超过了国家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的规定,按照去年实行的办法,单个法人机构和组织在一家P2P平台借款余额至多100万元。这么看来,台州市路桥启赢投资有限公司已经超额借款193倍。杭州经侦表示,对是否涉及“台州老板”还在调查中,无法透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