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健康百万保险可靠吗 爱健康百万保险保费多少?

    阳光保险在日前推出“爱健康”个人中高端医疗保险,被保险人无论意外住院或是疾病住院,均可得到相应的理赔报销,年交保费最低一年仅98元。那么,爱健康百万保险可靠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爱健康百万保险可靠吗?

    阳光保险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于2005年7月成立,集团注册资本为67.1059亿元人民币,由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发起组建。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和健康保险、人寿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

    爱健康百万保险
    爱健康百万保险

    2016年8月,阳光保险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13位。那么,爱健康百万保险可靠吗?实际上,每一款保险推出时都会经过保监会的批准,阳光保险推出的爱健康百万保险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据悉,阳光爱健康百万医疗保险分基本版和升级版,基本版保额100万,升级版300万。版本不同,保费也不同。从上面的费率表,我们可知阳光爱健康最低仅需98元,如果有社保20岁人士投保,选择100万保额,一年仅需98元。

    阳光爱健康适合出生满28天-60周岁人士投保,最高可续保80岁。爱健康费率表显示,续保费率要明显高于首次投保费率,受风险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若想知道自己投保需要多少钱,可根据年龄段、保额和有无社保情况查看对应的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