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 贷款额度是多少?

    “没想到利用商标所有权进行质押,而且贷款的额度还不小。近日,海南一家知名品牌公司负责人在拿到从海口农商银行申请的贷款后,十分高兴。那么,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商标质押担保贷款额度是多少?

    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

    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呢?近日,海口农商银行发放第一笔商标质押担保贷款,贷款金额高达3000万元,顺利帮助海南一家知名品牌公司解决融资难题。海口农商银行的这种商标质押担保贷款,不仅为中小企业开辟了一条融资新途径,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的开展,还将激发了广大中小企业的品牌、名牌意识,能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

    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
    商标质押担保贷款怎么样

    据了解,融资难一直都是制约广大企业发展的瓶颈,能抵押的固定资产都抵押了,但企业往往还是面临不小的融资缺口。“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可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盘活企业的商标资源。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支持企业发展,海口农商银行急企业之所急,探索金融创新方式,推出商标质押贷款,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的开展。此次向该公司发放的3000万元贷款,是该行第一笔商标质押担保贷款,不仅为中小企业融资难开辟了一条新途径,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企业的品牌、名牌意识。

    除了开展商标专用权质押探索,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及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突出问题,近年来,海口农商银行主动落实供给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创新抵、质押担保方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增加货押、未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专利权质押、承包经营权抵押以及第三方提供保证担保等方式,解决企业担保不足的问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