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会赔钱吗?

    理财通是微信推出的一个互联网理财产品,和余额宝相似,主要是提供资金理财服务。用户将空闲资金放入理财通中,就可以每日获得一定的收益。选择一款理财产品,它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微信理财通会赔钱吗?

    微信理财通会赔钱吗

    用户把资金转入理财通时会发现,系统需要我们选择一款基金。为什么把钱存到理财通里还要选择基金呢?因为理财通的收益是其对接的基金产生的,把钱放入理财通就相当于是购买了相对应的基金。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和理财通对接的有四款基金,全部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的是国债、银行协议存款、票据等低风险、收益稳定的项目。货币基金理论上虽有亏损的可能,但在实际情况中很少发生,安全性很高。

    存入理财通的资金如果亏本,那就是理财通对应的货币基金发生亏损,而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货币基金几乎不会发生亏损,理财通也就不会亏损,投资者存入理财通的资金也不会发生亏本。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从理财资金的账户安全性、他人盗取方面来说,微信理财通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并始终只能将理财通资金转到自己本人的银行卡中。

    另外,理财账户的安全还由微信联合PICC提供账户赔付服务,一旦出现资金被盗等账户安全性方面的损失,微信理财通会进行赔付。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微信理财通中说购买货币基金风险极小,只是理论上仍然存在亏损的风险。腾讯作为基金的推荐者和销售渠道,并没有对理财通作出保本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