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 苹果教育优惠便宜多少?

    现在苹果相关产品很流行,一些大学生也趋之若鹜,仿佛手上没有一款苹果产品就OUT了。小编不排斥大家追求高科技电子产品,现在买苹果产品时登陆AppleStore教育商店,还能享受教育优惠哦,那么,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苹果教育优惠便宜多少?

    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
    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

    苹果教育的优惠政策已经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伴随着苹果教育风的盛行。来苹果教育买苹果平板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

    1.打开AppleStore教育商店,寻找你所需要的产品。

    2.选好产品后,下单付款,然后你会收到一份邮件。这是为了确认你是否符合在苹果教育商店购买的资格。

    3.把相关资料拍照回复过去,等待审核。通过审核的话,会发送一封邮件确认。

    如果你的资料都符合,官方审核通过,就会给你发送一封确认邮件。这个时候已经表面你可以享受苹果教育优惠了。

    苹果教育优惠便宜多少

    不同的商品会有不同的优惠比例,以13英寸128GB款的MacBookAir为例,大陆行货售价为7988元,大陆“教育优惠”售价为7599元,而在香港的“教育优惠”售价则仅为8088港币,折合人民币约为6390元,即便是对比大陆的“教育优惠”也低了1209元,相差数额确实相当大(当然,香港的教育优惠也只限Mac和AppleCare保修服务)。

    怎么享受苹果教育优惠,不懂的朋友可以对阅读上文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