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分宝有什么用 如何领取集分宝?

    支付宝积分也叫做集分宝,集分宝是由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具有现金价值,可在淘宝网、天猫、良无限等网站购物,支持缴水电煤、捐款、兑换礼品等业务,有七巧板的地方就能使用集分宝,100个集分宝抵扣1元钱。那么集分宝怎么使用呢?如何领取集分宝?

    集分宝怎么使用
    集分宝怎么使用

    2010年12月支付宝首次推出集分宝服务,致力于实现不同积分的兑换,实现了购物抵现、缴费等功能。2011年底,集分宝从支付宝单独剥离成为独立公司。

    集分宝怎么使用

    1.集分宝可用于支付:支付宝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候可用集分宝抵扣相应现金。要求最低数量为十个,才可以使用支付功能。

    2.集分宝可兑换购物券,还可以使用集分宝兑换礼品,包括用来抽奖,当然,抽奖的礼品也分为虚拟奖品是实物奖品。

    3.集分宝换取实物奖品。

    如何领取集分宝

    1.签到会附送积分宝,在部分商品的购买界面,可以看到有些商品购买后会附送集分宝。

    2.淘宝手机客户端点下“每日领宝箱”,每天可以问答抢积分。

    集分宝的使用期限

    集分宝集分宝有效期为3年。自用户支付宝账户收到集分宝之日起至3年后当月最后一个自然日有效。

    集分宝怎么使用?不懂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