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天神贷审核要多久 天神贷上征信吗?

    天神贷是北京奋青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天神贷主要款针对年轻人的信用消费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天神贷的额度,目前该版本仅限于还款。那么,天神贷审核要多久,天神贷上征信吗?

    天神贷额度是多少
    天神贷额度是多少

    首先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天神贷金融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到公众号;关注天神贷金融公众号后,就可以在主页面看到我要借款的入口啦。

    天神贷审核要多久?

    天神贷审核要多久呢?北京奋青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平台,凭借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真正做到审核极速,三分钟审核,通过后三十分钟即可到帐,旨在高效快捷的解决用户需求。

    天神贷上征信吗?

    额度在100-1000元之间,可借25天,暂时只有安卓的APP,据贷友反应,有电话回访,只问身份证号和填写的联系人。那么,天神贷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天神贷是要上征信的,还提供了查询征信的入口。

    天神贷会查看个人征信记录,速度很快,同时逾期严重者会上传征信报告!所以友情手机站小编强烈建议大家不要逾期,不要逾期,不要逾期,重要的话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