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魅蓝note6何时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魅族PRO7系列手机已经近期正式推出了,那么距离魅蓝Note6的发布会也不远了。根据著名科技媒体IT之家的爆料,魅蓝Note6将会搭载联发科HelioP25处理器。那么,魅族魅蓝note6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魅族魅蓝note6何时上市?

    魅族魅蓝note6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魅族科技将于8月23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线下魅蓝note6相关配置信息和售价信息。魅蓝note6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同时配备骁龙625处理器。

    魅族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族魅蓝note6上市时间

    从目前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魅蓝Note6将采用联发科P25处理器,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电池容量4000mAh,而定价则为1599元。相较前代产品来说,本次魅蓝Note6无疑更具核心竞争力,若是真如传闻所述,或许下一个爆款就会是它。

    在魅蓝Note系列没推出之前,魅族一直是“小而美”的代表,尽管名声在外,但是受众较窄,直到魅蓝品牌正式的推出,魅族才来到了新的分水岭,不断地开始抢占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收获了一大批追求设计感和性价比的年轻人。

    魅蓝Note系列更是魅族销量的顶梁柱,魅蓝Note3和魅蓝Note5接连不断打破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记录,并且用户好评非常高,其中单单以魅蓝Note5为例,就创下了京东史上新品首发日销量最高纪录,使得魅族手机获得销量、销售额单日双料冠军,随着口碑的不断发酵,魅蓝Note5在京东平台上就斩获了95%的好评,可谓是销量和好评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