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新机售价是多少?

    今天魅蓝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魅蓝Note6的样张,水印显示魅蓝Note6配备了双摄像头,而且其对焦速度、画质都可圈可点。那么,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note6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魅族将会在8月23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推出魅蓝新品。根据网友曝光的魅蓝note6线下宣传图来看,魅蓝note6售价将达到1599元。另外,当天除了魅蓝Note6之外,魅蓝旗下的全新耳机EP52也会正式亮相。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蓝note6上市时间

    魅蓝Note6将采用和PRO7标准版同款的联发科P25处理器,这和之前的传闻相一致,并且此前魅蓝品牌的负责人李楠也在朋友圈暗示如此。其它方面,曝光的信息显示魅蓝Note6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配备正面指纹识别按键。

    魅蓝Note6很可能将配备更高素质的CMOS型号。微博科技博主@C科技综合网友的意见表示,魅蓝Note6可能采用的是IMX386高端CMOS,而非早前传言的IMX258。相信魅蓝Note6摄像头的强大实力确实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