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乐居宝怎么样 中国人寿乐居宝多少钱?

    中国人寿乐居宝是一款重心偏向家内意外安全保障产品,据说就算你是家庭主妇,每天烧饭做菜。只要投保了该款保险,也可为你提供百万身价保障。那么,中国人寿乐居宝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人寿乐居宝怎么样?

    中国人寿乐居宝怎么样呢?据了解,中国人寿乐居宝1-50周岁均可投保,保险期限为30年,缴费期限为5年、10年。缴费方式年交,疾病等待期为180天。主要提供身故和高残保障,针对火灾、燃气、用电和电梯等意外身故或高残翻倍赔付。

    中国人寿乐居宝靠谱吗
    中国人寿乐居宝靠谱吗

    中国人寿乐居宝最高可保障至80周岁,若在180天后,因疾病导致的身故或身体高残可按150%返还已交保费。180天内因疾病导致的身故或身体高残可按105%返还已交保费。若70周岁前因意外导致身故或身体高残给付2倍保额;70周岁后给付1倍保额。

    若因火灾导致的意外身故或身体高残,70周岁前按10倍保额赔付;若因民用燃气导致意外身故或身体高残,70周岁前可按3倍保额赔付;因民用电导致的意外身故或身体高残,70周岁前可按5倍保额赔付。期满还可领取满期金,若合同期满,被保人仍生存,给付150%已交保费。

    中国人寿乐居宝多少钱?

    举个例子:假如王先生为太太投保了一份国寿乐居宝两全保险,保额10万,交10年保30周年,每年交费2040元,也就是说王先生为太太投保中国人寿乐居宝保费共为20400元。中国人寿乐居宝合同保险费交付方式为分期交付,交费期间分为五年和十年两种,由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