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机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怎么扣钱?

    当我们需要长途外出和办公时,高铁和飞机都是我们的第一选择。相比高铁,做飞机的成本更高,但相对的,飞机的速度更多,可以节约我们大部分的时间,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坐飞机时,很多人都会遇到退票的问题,那么退机票扣多少手续费?机票退票怎么扣钱?

    机票退票怎么扣钱

    1.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收取票价的5%退票费。

    退机票扣多少手续费
    退机票扣多少手续费

    2.9-8折:收取票价10%。7.5-5.5折:收取票价的20%。5-3.5折收取票价的50%。3折:不得退票。

    3.最低退票手续费不得低于50元人民币。

    退机票扣多少手续费

    1.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5%的退票费。

    2.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10%的退票费。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20%的退票费。

    3.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按误机处理,收取原付票款50%的退票费。持有不定期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5%的退票费。

    4.如果客票全部未使用,应从全部原付票款中减去根据退票规定收取的退票费,余额退还旅客。如果客票部分已使用,应从全部原付款中减去已使用航段的票价,并根据退票规定收取未使用航段的退票费后,余额退还旅客。

    5.持特种票价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除另有规定外,按自愿退票规定收取退票费。11购10%婴儿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费。

    6.革命伤残军人要求退票,在航班起飞时间前收取原付票款20%的退票费;在航班起飞时间后收取原付票款50%的退票费。

    机票退票的方法

    退机票一般奉行在哪里购买的票到哪里退,如果你是在深圳出票商那里出的票,就是需要他们帮你申请退款的。你需要电话和他们联系下。

    如果是你是在网上订的票,就可以到网上申请退票。如果你是在航空公司购买的客票,那么在成都也是可以退的。找航空公司经理柜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