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增利系列会亏本吗 招行增利系列收益率是多少

    投资理财一词,最早见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报端。随着我国股票债券市场的扩容,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日趋丰富和市民总体收入的逐年上升,“理财”概念逐渐走俏。那么,招行增利系列会亏本吗?小编来和大家讲一讲。

    招行增利系列会亏本吗?

    招行增利系列会亏本吗?据悉,招行增利系列都是R2型的理财产品,R2型换个名字就是稳健型。这类理财产品投资范围大多是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债券,资金拆借、信托计划及其他金融资产等,通常说来,风险相对较低,收益浮动相对可控。

    招行增利系列收益率
    招行增利系列收益率

    截至目前的招行增利系列理财产品统计,还没有出现过亏本的情况。相对于R3(平衡型)和R4(进取型)、R5(激进型)来说,R2型的招行增利系列确实风险要小很多,不过因为风险的降低,其收益也相对不高。

    以2017年8月8日发售的增利系列1201644号为例,目前在无锡分行销售,它的预期收益率为4.9%,这在招商银行增利系列理财产品中是一个比较高的收益率了,而一般的招行增利系列预期收益率在4.55%—4.65%之间。由于投资期短,认购起点相对不高(最低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也比较可观,所以不少投资者会选择相对稳定的招行整理系列进行投资。

    以上便是招行增利系列会亏本吗的相关介绍了,虽然增利系列风险不高,但此类招商银行理财产品都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投资者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在市场最不利的情况下投资者将可能损失全部本金,所以投资者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