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达菲5什么时候上市 圣达菲5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华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新款圣达菲将更名为圣达菲5,新车预计配置将进一步升级。那么,圣达菲5什么时候上市,圣达菲5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圣达菲5什么时候上市?

    圣达菲5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媒体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圣达菲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并将正式更名为圣达菲5。据悉,新车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圣达菲5上市时间
    圣达菲5上市时间

    目前并没有获得相关车型图片,有消息表示,新车外观和内饰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另外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区域还将增加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精致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从目前来看,圣达菲改款车型属于年度小改款的范畴,设计和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