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蓉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怎么鉴别芙蓉玉的真假?

    芙蓉玉的触感温润,芙蓉玉手镯比较适合在夏天佩戴,它在阳光下所呈现的颜色是粉紫色的,而芙蓉玉手镯可以使得女孩子的皮肤更显柔美,因此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2017年芙蓉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芙蓉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据悉,芙蓉玉属于中低档宝石,是石英族中的一个亚种。按照现代矿物学标准来说,它本来就不属于真玉一类,而是属于彩石,这种东西的粉红色,大多是染进去的,真正的玉色,待一段时间的确会发生变化,但是这个过程相当漫长,可能需要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

    2017芙蓉玉手镯价格
    2017芙蓉玉手镯价格

    芙蓉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蓉玉手镯价格和它的品质等级有所关联。芙蓉玉的品质越好,手镯市场价格相对就越高。也就是说蓝田芙蓉玉的颜色越深,质地细腻光滑,无人为裂痕,通透圆润,这样的蓝田芙蓉玉手镯价格也就越高。例如冰种星光芙蓉玉手镯,价格就比较高。

    怎么鉴别芙蓉玉的真假?

    首先我们可以观察内含物,芙蓉玉是天然的粉晶,一般而言,自然生成的水晶内都会或多或少有一些棉絮物,天然裂纹,云雾和色彩变化等等的自然缺陷。太过完美无瑕的反倒是人造粉晶。

    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感鉴别:真正天然的粉晶摸上去应该是清凉,爽快,有份量的。而合成晶则是温顺、分量轻。如果没有确切的把握,我们可以前往专门的国家级宝玉石鉴定机构鉴定。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购买芙蓉玉手镯时,最好向商家索要国家级鉴定证书,以防买到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