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卡怎么激活 信用卡激活方法有哪些?

    对许多卡友来说,足不出户就能申卡的网上申请信用卡方式简便又快捷,已经成为了一种不二之选。但是在申卡之后,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却成了一个难题。那么,2017信用卡怎么激活呢?

    2017信用卡怎么激活?

    2017信用卡怎么激活呢?一、网上激活。1、首先登陆你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官网,选择客户服务--客户服务首页--信用卡在线激活。2、接下来在信用卡登陆界面选择,新用户注册。3、根据提示安装网银向导,直到安装成功。

    信用卡激活方法
    信用卡激活方法

    4、接下来就是检测电脑的使用环境了。检测完毕后。根据提示连接,进入到用户资料填写步骤。输入卡号,并设置查询密码。5、给信用卡取一个用户名,点击下一步,成功激活信用卡。

    二、电话激活。电话激活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中最简单方便的一种激活方式,卡友们可以选择拨打信用卡背面的银行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

    三、短信激活。给银行发送短信,按照短信提示进行激活。

    四、柜台激活。柜台业务是最为传统的一种信用卡业务办理方式,卡友们可以前往开卡行在当地的网点进行业务的办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激活。

    五、微信客户端激活。提到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很多卡友都会想到微信客户端的方式。现在各大银行基本上已经都开发出了微信信用卡管理的功能,卡友们可通过微信登陆自己的网银进行信用卡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