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入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日收益率怎么算?

    如今,人们手里多少都会有些存款,而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理财或者存储。而从理财上来看现在很多理财产品都可以给理财者带来不错的效益,余额宝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余额宝存入限额是多少,余额宝日收益率怎么算呢?

    余额宝存入限额是多少?

    天弘基金发布重要公告称,自2017年5月27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直接变成了原来的四分之一。对于此次降调,天弘基金表示,是为了让余额宝更符合作为个人小额现金管理工具的定位,此次调整对余额宝绝大部分用户并没有任何影响。

    余额宝存入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存入限额是多少

    且此前在余额宝内放置的资金超过25万的用户,这次调整之后也无需取出,可以继续享受收益。根据调整后的规则,5月27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余额宝转出、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

    具体来说,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25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25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不过,如果用户在5月27日前转进余额宝里的钱超过25万元,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享受收益,无需把超出部分转出。

    余额宝日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日收益率怎么算呢?我们先来了解余额宝收益公式收益=(以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就是说你有10000元当日万份收益是1.2那么,你今日收益=(10000/10000)*1.2=1.2元。

    小编举个例子和大家详细讲讲:8月11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8月12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8月13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