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祖母绿宝石价格是多少 祖母绿和翡翠哪个贵?

    祖母绿宝石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据说,第一个被发现的祖母绿矿山在埃及,至少可追溯到公元前330年,这也足以说明祖母绿宝石的地位了。那么,2017祖母绿宝石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祖母绿宝石价格是多少?

    祖母绿宝石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品质上佳的祖母绿,如果产地是哥伦比亚、赞比亚和巴西等,根据其品质的优劣,其每克拉的价格在1000-1500美元以上;但如果是哥伦比亚木佐、契沃尔等和阿富汗潘杰希尔等著名矿区价格至少翻番。

    2017祖母绿宝石价格
    2017祖母绿宝石价格

    而一克拉综合品质中等,颜色中等、微瑕、晶体一般的祖母绿,根据其品质的优劣,其每克拉的价格在300-1500美元之间。无国际证书目前商场或者网络售卖的祖母绿颜色中等、晶体透明度和净度一般的,价格最高可以达到每克拉1500美元。

    一克拉综合品质一般,颜色灰浅、瑕疵包裹体较多且晶体混浊的品质下等的祖母绿,根据其品质的优劣,其每克拉的价格在几十美元至300美元之间。当然,即使价格再便宜小编个人认为不值得购买,因为升值空间太小。

    祖母绿和翡翠哪个贵?

    从现在的成交记录来看,翡翠是最高成交价是2700万港元,而祖母绿的最高拍卖记录折合港元不上千万,所以还是翡翠比较贵。不过作为一般消费者,买祖母绿要关注天然,色度,切工,净度,克拉数。买翡翠要关注种水,颜色,雕工,器型。拿差的祖母绿去比好的翡翠,肯定是不客观的,要具体器物,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