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天天果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优惠权益有哪些?

    生鲜零售商天天果园正式宣布联手民生银行推出其首张联名信用卡“天天果园卡”。该卡片重点围绕用户在天天果园APP的消费需求,着力为持卡人打造丰富的优惠权益,助力用户享受品质生活。那么,民生天天果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

    民生天天果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民生天天果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天天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民生银行取得此次合作。我们将为广大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带来更加便利、省心、放心的生鲜消费体验。”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天天果园从两个方面不断提升用户的生鲜消费体验。

    民生天天果园联名卡怎么样
    民生天天果园联名卡怎么样

    一方面“死磕”商品品质把关,从源头到出库,都有严格的资质审核体验,确保生鲜商品“从枝头到舌尖”的新鲜度;另一方面,挑战生鲜配送时长极限。天天果园为满足用户及时消费的需求,不断缩短用户使用APP下单到收货的时长,从最初的“次日达”、“当日达”到如今的“1小时达”,不断创造新的生鲜消费体验。

    持有民生天天果园联名卡的用户,每月将享有一次优惠券专属权以及两张包邮卡,在生日当月可得到专享生日礼,且生日当日下单可额外获得3倍积分奖励。

    此外,天天果园作为生鲜新品开拓者,特别为持卡用户开设了新品免费尝鲜特权,每位持卡用户最高可享每45天至少一次的新品尝鲜机会。今年夏季,天天果园抢先销售了多个生鲜新品,包括了美国Ruby红宝石樱桃、GEEWHIZ蕾妮樱桃、美国USDAPrime极佳级牛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