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生猪补贴政策 养猪最高可补贴80万

    养猪好吗?农户养猪现在有没有补贴?近日,农业部发布《2016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在全国创建500个畜禽标准化示范场。根据该条例,生猪是可以领取补贴的,那么2017生猪补贴政策是什么?

    生猪补贴政策范围

    1.全国范围内的生猪、奶牛、蛋鸡、肉鸡、肉牛和肉羊养殖均可申报生猪补贴政策。

    2017生猪补贴政策
    2017生猪补贴政策

    2.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北、广西、四川和青海8省区的兔、水禽和蜜蜂养殖可以申报。

    提示: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本身并没有中央财政补贴资金,但国家会整合有关项目,支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另外,如果评审通过,一般地方政府会有相应的奖励资金。

    生猪补贴政策标准

    500-999头20万元;1000-1999头40万元;2000-2999头60万元;3000头以上80万元。

    很多养殖户反映根本拿不到补贴,现实中确实存在一部分补贴黑幕,究其原因,除了当事人知法犯法,胆大妄为之外。所以,对于养猪的农户来说,生猪补贴政策一要多了解。广大养殖户并不清楚补贴详情,说句不客气的话就是好糊弄,而且部分养殖户在得知后忍气吞声的做法也大大助长了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