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你我贷怎么充值 你我贷充值后怎么提现?

    你我贷,国内领先的在线P2P信用投融资平台,金融改革践行者,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长期致力于全民信用体系的构建与完善。那么,2017年你我贷怎么充值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你我贷充值后怎么提现
    你我贷充值后怎么提现

    你我贷的成立背景源自网络借贷的大爆发,在一定程度这种在线形式的民间借贷缓解了国内中小微企业相当突出的融资难问题。招行行长马蔚华就曾在多种场合表示,社交网络与金融结合可能对传统金融业产生颠覆性冲击。

    2017年你我贷怎么充值?

    2017年你我贷怎么充值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你我贷支持快捷支付、网银支付两种支付方式。快捷支付:用户只需在首次开通关联银行卡,以后每次付款仅需手机验证码验证即可完成操作。网银支付:需要用户开通网银,每次充值都将跳转至网银页面进行充值。

    你我贷充值后怎么提现?

    据了解,目前只支持在电脑端操作余额提现功能,用户登录你我贷账户,点击账户导航"我要提现",选择提现账户,输入提现金额及交易密码,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提现。

    要注意的是,用户提交余额提现申请后,你我贷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不包含双休日),随后由第三方平台转账到用户指定的银行卡,具体的到账时间,不同银行的处理时间有所差别,不过大部分用户表示提交申请后,1-2个工作日内就会到账。提醒:选择全国性银行提现到账更快,城市性银行到账时间相对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