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日益月鑫会亏损吗 招行日益月鑫怎么赎回?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多个系列,其中招行的日益月鑫风险等级有R2的,也有R3的,所以风险评级是有所不同的。那么,招行日益月鑫会亏损吗,招行日益月鑫怎么赎回呢?小编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招行日益月鑫会亏损吗?

    只要是不保本,浮动收益都谈不上安全,但到目前为止,银行为了维护信誉和发行其他理财产品,一般都有隐性保本。主要是在买的时候咨询好。然后比较一下。如果抗风险能力弱,建议还是买保本类型的理财产品。

    招行日益月鑫收益
    招行日益月鑫收益

    招行日益月鑫会亏损吗?招商银行日益月鑫理财计划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具备较好的安全性和流动性的非保本型理财产品,根据投资者不同的流动性需求,提供不同的理财持有期限,目前A款提供的理财持有期限为7天、14天和21天。

    B款提供的理财持有期限为30天、60天、90天和180天。投资者选择对应销售代码认购/申购本理财计划成功后,投资者持有的理财产品份额将在对应理财持有期限后自动赎回。

    小编提醒: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都是比较稳定的,每期的收益率比银行存款要高,但要知道它是否亏损,应该相对银行存款利率和通货膨胀率来比较,只有跑过通货膨胀率的理财年化收益才算盈利。具体的日益月鑫年化收益可以在网上查询或去委托银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