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价格大概是多少?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了数字系列旗舰的新机小米6,这款手机依靠着不错的颜值以及均衡的体验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很多网友YY的设计图,看着也是中规中矩,和行业潮流比较符合。从图片来看,小米7的外观和小米6还是差别蛮大的,整体采用纯黑色配色,机身似乎更加硬朗,让人眼前一亮。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上市时间

    由于图片并不是特别清楚,因此小米7的正面并没有展现出来。不过可以大胆猜测的是,随着今年下半年国产厂商在全面屏旗舰上的发力,明年才能亮相的小米7应该也不会错过这次潮流。至于背面,小米7依然采用弧面玻璃设计,底部加入对称双扬声器,并取消了3.5mm耳机孔。

    另外,今年7月初的时候,有消息称小米会推出红米Note5的低配版或者叫青春版红米Note5A,价格在千元以内。而就在今天,电信天翼4G产品库中,居然出现了红米Note5A,外形、配置、价格全部被曝光了出来。

    渲染图显示,红米Note5A采用了和现有红米Note系列类似的外观设计,屏占比和边框都一般,正面顶部大白式布局,底部三颗虚拟键,而塑料材质的背部有上下双天线条,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在了其中一个天线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