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金融上征信吗 小米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是完全基于信用的现金借贷产品,小米金融直接给钱,而不只是在平台上消费时给你垫付。但目前小米贷款只面向小米手机优质客户开放,预计年底会增加客户至500万。那么,小米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小米金融上征信吗
    小米金融上征信吗

    小米金融贷款最早于2015年9月推出,定位于提供小额信用贷款服务,目前已经推出“现金贷”和“分期”两大产品。2017年4月11日,小米公司宣布推出独立版本的小米贷款APP,并开始支持全部手机用户。

    小米金融上征信吗?

    尽管小米金融已经明确说明逾期上征信,但是对于这类的互联网小额贷款,借钱容易逾期利息高,并且逾期同样也会影响个人的信用,小编提醒大家,还是需要按时还款维护个人信用,不要造成个人信用污点。

    小米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

    现在基本上客户借款的额度都在一至十万之间,即使最高额度可达100万...但一般人都不是那一拨。那么,小米金融贷款利息是多少呢?小米贷款每天利息为0.05%。

    另外,发放贷款当天开始计算利息,还款当天不算利息,允许到期还本。还款日为每次月10号,还款日到期后没有还款的金额,包括本金和利息,都要收取罚息每天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