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 二手车交易需要注意什么?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实际的卖车交易又是怎样进行的呢,是简单的找人对车辆评估一下、找到出价差不多的买主卖掉就行了吗?卖车说简单也不简单,其实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下面就来跟大家聊聊卖车需要什么手续、二手车交易需要注意什么等问题。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

    1、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其中一方或者双方是单位的需要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

    2、《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车辆的登记证,车辆的行驶证。

    3、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4、属于小、微载客车辆,还需提交本市小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

    卖车需要什么流程

    一般的交易流程主要包括:验车——查询违章——复印所需手续——递交手续——缴纳交易费用——领取交易手续及交易发票,当取得二手车交易发票后。了解清楚卖车需要什么手续,买主就可以拿着交易发票去交易市场进行过户手续了。

    卖车需要什么事情

    1、首先要对自己的旧车的价值有个大概的了解,知道自己的车大概能卖多少钱。

    2、在旧车出售时,千万不要隐瞒汽车的碰撞、浸水事故等记录,要如实陈述车辆的具体车况。

    3、卖车最好在年前或者夏天出手,这些时候人们就会因为天气或者年节代步等原因产生购车需求,价格也可相对得到保障。

    4、不要等到大部分规费快到期时再卖,这也会成为买主压价的理由。

    卖车需要什么手续?不懂的朋友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