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学车流程:学车流程需要多长时间?

    现在随着国产车的大力发展和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轿车变的越来越多。考驾照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驾车已是现代人必会技能。那么2017学车流程是怎么样的,如何快速拿到驾照?学车流程需要多长时间?

    2017学车流程详解

    1.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四张一寸白底彩照、学费等;外省户口需提供居住证复印件。

    2017学车流程
    2017学车流程

    2.凭有效身份证参加拍照体检,必须是本人体检,不能让人代替,外地学员由公安车辆管理部门网上查询至申请人原籍公安局车管部门。

    3.科目一理论考试。注:如考试当天迟到,则认作学员考试弃权处理;考试当天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4.科目二场地考试。考试前需到指定场地训练,训练时间可按驾校安排或协商,当所有考试科目训练完毕后,方可预约科目二考试。

    5.第五步:科目三路考。路考过了后,最后是科目四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安全文明驾驶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等。

    学车流程需要多长时间

    1.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合格以后有效期是三年,驾驶证考试期限根据139号令的规定。

    2.如果免除排队现象,所有科目都是一次通过的话,一般最快学车流程需要2到3个月。

    3.考驾驶证从报名开始,科目一考试合格以后,有效期是三年时间三年内必须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

    学车流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1.一定要选好驾校:要确认练车时间是否自由,可否尽量安排到星期六星期天,这样就可以少请假了。可以省下不少钱。

    2.体验前有两件事情要特别注意:1.要确认视力是否达到5.0,如果达不到,就要先配好眼镜,体验时只测视力和色盲。

    3.交费后,驾校会发一本书,有可能是去年的或前年的。建议直接在网上下载一个驾考宝典下面模拟练习。

    以上就是2017学车流程,最近有打算考驾照的朋友可以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