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悟空理财靠谱吗?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理财产品成为很多人投资的一个选择。理财产品该怎么选?悟空理财和余额宝,面对两种投资理财方式,投资人一定会将两者拿来比较,那么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区别是什么?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品牌,是一个专注于个人小微金融债权业务的P2P公司,于2014年5月上线。玖富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面向个人提供微金融服务的互联网信息平台,旗下品牌包括微信贷、微理财、微现金、云银行等。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那个好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那个好

    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2013年6月成立,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目前余额宝的用户量已经达到1.85亿,天弘基金也借此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区别

    1、对接的产品不同,余额宝背后对接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悟空理财对接的是玖富自己的小微债权。

    2、投资门槛不同,余额宝0.01元起投;悟空理财100元起投。由于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所以收益不会很高,目前在4%~5%之间。悟空理财对接的是个人债权,所以可以实现整体较高的收益率,目前所有产品的收益率在6%~12%之间,收益率上较余额宝占优势。

    3、流动性不同,货币基金主要的特点就是流动性强,所以余额宝的流动性较强,随存随取,还支持2小时银行卡快速到账;悟空理财有一定的投资期限,目前有三种投资产品: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

    4、风险不同,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属于风险较低的一类基金,所以余额宝的风险较低。悟空理财属于网贷投资,所以有借款人违约、坏账等风险,风险大于余额宝。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总的来说,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各有优缺点,无所谓好与不好,选择哪个主要看适合哪个。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上网购物,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对收益率要求不高的话,那余额宝是较好的选择;如果你有一笔平时不会用到的钱,而且想追求较高的收益率,风险承受能力也强一些的话,那么悟空理财更适合你。但是还是要提醒一句: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

    悟空理财和余额宝,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来投资,网贷有风险,切勿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