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挖矿机配置 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由于其生产需要大量的计算机算法,使用它出现了经济效益。按照目前的交易市场价格,一个比特约合3810元人民币。这么大的经济价值也使得人们趋之趋之若鹜,想生产比特币,那就要比特币挖矿机,那么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2017比特币挖矿机配置是什么?

    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

    比特币挖矿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市场的矿机价格从几十到上万的价格不等,比特币矿机的价格是由比特币的价格、矿机的耗能以及竞争对手决定的。2014年以前的比特币矿机基本上都已经北市场淘汰,除非电费不要钱才有挖矿的价值。

    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
    比特币挖矿机多少钱

    最近一年诞生的新币多为POS币,不需要矿机进行挖矿。当然,也有一次性挖矿的,例如瑞泰币。

    比特币挖矿机收益的计算

    以一台S9蚂蚁矿机来算,目前的售价,大概是9500元。功率是1300瓦;运行24个小时,挖出0.004549382个比特币(以目前19000元一个币计算)价值=86.4人民币矿机运行24小时,需耗电31.2度电。

    如果电费是0.6元一度。那么,你一天的收益是86.4-31.2*0.6=67.68元如果电费是0.35元一度。那么,你一天的收益是86.4-31.2*0.35=75.48元,以0.3元计算。一台S9矿机,静态回本需要9500/77.04=126天。

    2017比特币挖矿机配置

    挖矿机硬件要求,CPU和内存以及硬盘容量的要求不高,建议低端的CPU即可,没有必要多花钱,入门级双核的intel赛扬G1840处理器足以满足。最重要就是显卡的要求,挖矿主要依靠GPU运算,而且最好是AMD的显卡。

    以上就是比特币挖矿机的相关介绍,需要提醒的事,比特币最近行情波动比较快,各位打算投资购置比特币挖矿机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