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付融宝投资安全吗 付融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理财有风险”,在投资市场中,投资者比拼的不仅仅是资金、技术、信息,更重要的是在比拼谁的心态更稳定、更健康。那么,2017年付融宝投资安全吗?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7年付融宝投资安全吗?

    付融宝一直宣称其具有上市系控股公司,事实真是这样吗?据小编了解,付融宝的股东中并未有上市系公司,但是其股东之一上海中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市系公司控股,所以,付融宝算是上市系控股的孙公司。

    付融宝理财收益
    付融宝理财收益

    2016年12月27日,付融宝正式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意味着付融宝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也意味着,付融宝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据付融宝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14日,付融宝历史累计交易金额达117亿8254万元;历史累计收益为7亿3603万元;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1.30%;累计注册用户数1,504,770人;累计成交笔数1,132,601笔;平台累计逾期率为0.72%,逾期金额为1500万元。

    2017年付融宝投资安全吗?从上面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知道付融宝平台的控股公司实力较强,加之已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付融宝的安全性在网贷平台中属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