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飞常保是骗局吗 泰康飞常保怎么取消?

    康飞常保是一款航空意外保险,保障因飞机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最高可赔付一百万。这款产品是免费的,可在微信和网页免费领取。不过,有很多人质疑泰康飞常保是骗局。那么,泰康飞常保是骗局吗?

    泰康飞常保是骗局吗?

    泰康飞常保是泰康人寿免费赠送的百万保额航意险,可免费领取。成功领取后,会收到短信通知。在获赠飞常保后,投保人只要在每次乘坐飞机时登记航班号和出行日期,即可获得相应保障。

    泰康飞常保怎么取消
    泰康飞常保怎么取消

    签到方法如下:关注泰康人寿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菜单微小宝-飞常保-安全签到中登记航班号及出行时间。据了解,签不签到不会影响飞常保的保单效力,所以不签到也没关系。

    泰康飞常保保障期限一年,适合25-50周岁,保障航空意外。免费可领,后续也不会收费。据媒体报道,虽然飞常保是免费的,但保障不打折。有人因空难身故,成功获赔100万元。

    除了理赔和费用忧虑外,很多人更关心的是信息泄露问题。认为飞常保是泰康为了收集客户资料、联系方式而设的骗局。在这里,小编要客观地说一句:不管是哪个公司,只要你投保,就必须填写相关资料。而且互联网时代,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早不知道被卖了多少遍了。

    泰康飞常保是骗局吗?获悉,泰康飞常保并非骗局,这是一个推广活动而已,航空意外险本身成本不高,泰康人寿弄个“免费”的噱头,是为了打开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