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8怎样分期购买最划算?

    关于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新品之一,iPhone8的种种外观、配置信息的曝光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不过现在关于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终于有所眉目了。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呢?

    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呢?据悉,iPhone8的发布日期或将会确定在今年的9月17号,9月25日正式上市开售。而外媒此前爆料,标配版价格也将上升到7000元,顶配版价格达到8000元以上。据了解,iPhone8首批备货量仅仅为400万台左右这一数字根本满足不了广大等待已久消费者的需求。

    苹果8怎样分期购买最划算?

    1、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花呗分期。花呗分期能买IPHONEse,目前有3期、6期、9期供选择。其中,花呗分3期免手续费,6期和9期分别收取4.5%、6%的手续费。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才是还款日。相信届时IPHONE8面世,同样也会有相应的分期优惠活动。

    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8什么时候发布

    2、京东网——白条分期。iPhone8用京东白条分期购买,用户最少享受白条6期免息,白条分期买IPHONE8优惠力度也会很给力。

    3、苏宁易购——任性付分期。跟京东白条一样,享受6期免息,而且送货速度极快,很适合心急如潮的果粉。

    4、信用卡分期。目前支持信用卡分期买苹果手机的银行有很多,常见的有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一般情况下,只要客户选择12期及以下期数分期付款,便可享受免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