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美来F7什么时候上市 福美来F7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通过一汽海马官方获悉,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款福美来MPV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7,其中F为福美来的开头首字母,7代表这款车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那么,福美来F7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福美来F7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媒体从一汽海马官方获悉,旗下全新7座多功能家轿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7,新车将采用轿车平台打造。那么,福美来F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福美来F7上市时间
    福美来F7上市时间

    此前有媒体已经曝光过这款新车的外观谍照,新车采用了福美来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条纹设计,前大灯看起来比较凶狠,灯眉与进气格栅上镀铬装饰条一体相连,非常有整体感,此外,福美来F7的大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福美来F7整体比例类似MPV与旅行车的组合体;尾部运动氛围浓厚,黑色下包围搭配双边镀铬排气装饰活力十足;据悉,新车是基于海马最新轿车平台升级打造而成的,拥有7座设计,主打大空间和实用性。

    配置方面,福美来F7将配有ESP、大尺寸显示屏、定速巡航、电子驻车、陡坡缓降等配置。另外,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