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利息高吗?

    每年6月和7月是留学旺季,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家长来说,出国留学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当然,最核心的问题肯定是钱的问题,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留学贷款利息高吗?

    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到65(含)周岁之间。

    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留学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贷款人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在我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评定的客户评分符合相关规定。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有明确的留学贷款相关用途。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以及相关国家或地区使领馆规定。

    6。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在申请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留学生签证申请条件

    了解完留学贷款申请条件后,要想出国留学,我们还得办留学签证。欧美国家对留学生签证有一定的要求,申请人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人民币60万,并且需要提前两个月开立定期存款证明,金融资产可以包含定期、活期储蓄以及凭证式国债。

    留学贷款利息高吗

    出国留学贷款的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按合同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合同利率不变;期限在1年以上,利率一年一定,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则在下一个利率确定日按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后的利率执行;贷款逾期又未批准延期的部分,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逾期贷款利率收取利息。

    留学贷款其实和一般的银行贷款没有很大的差别,满足留学贷款申请条件后,申请的难度并不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