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个人增利安全吗 工行个人增利收益是多少?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有不少,其中个人增利系列投资门槛较低,风险也相对较小,投资期限可灵活选择,比较适合刚开始涉足银行理财产品的人选择。那么,工行个人增利收益是多少呢?

    工行个人增利收益是多少?

    工行个人增利收益是多少呢?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理财产品有多款,包括个人增利40天ZL40D02、个人增利120天ZL120D02、个人增利150天ZL150D02、个人增利360天ZL360D02等。它们的主要区别在投资期限和预期年化收益率两点。

    工行个人增利安全吗
    工行个人增利安全吗

    1、投资期限。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都不同,有40天、60天、120天、150天、180天、240天、360天这七种。在工行个人增利理财产品名称中就可以看出来,如个人增利40天ZL40D02、个人增利90天ZL90D02、个人增利240天ZL240D02等。

    2、预期年化收益率。工行个人增利预期年化收益率应该是投资者们最关心的,其中个人增利360天ZL360D02最高,在4.5%—4.55%;其次为个人增利240天ZL240D02,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5%—4.50%;再其次是个人增利180天ZL180D01,预期年化收益率4.40%—4.45%。

    3、风险等级和起购门槛。除了这两点,工行个人增利在风险等级、起购金额等都大同小异,这些理财产品都是R2级稳健型。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或承诺本金保障但产品收益具有较大不确定性的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适合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