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人才公寓有什么好处

    人才公寓是指专项用于人才就业的生活配套租赁公寓,解决人才在某地创业的短期租赁和过渡周转用房。那么,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人才公寓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有哪些?

    人才公寓申请条件如下:具体来看,申请由政府提供的人才公寓须同时符合三项条件,分别是符合《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中A、B、C、D类标准并经人社部门认定;符合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符合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未在本市享受过其他购房优惠政策。

    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有哪些
    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租住产业新城(工业园区)配套住房须同时符合三项条件,分别是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相应学位(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通过)或中级技术职称、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并经人社部门认定。与所在产业新城(工业园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未在本市享受过其他购房优惠政。

    申请人才公寓有什么好处?

    这次人才新政中,还给出了各种安家补贴,放宽了补贴对象。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到余杭工作分别可领取最高4万元、5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这些补贴会分三年发放完毕。到余杭创业的大学生,可享受最高80万元的创业资助。

    另外,对于创新创业的团队,新政中也给出了很多资助。对认定的省、市创新创业领军型团队将根据政策分别给予1000万元、500万元资助。高校项目团队在余杭开展研发或实施产业化的,可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

    余杭引才“十百千”工程实施开展,未来五年,余杭力争引进培育10万名高校毕业生、100名国家级领军人才、1000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