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一览

    获悉,目前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以基准为主流,未来存在上涨空间。此外,进入下半年后,各家银行的放款时间依然比较缓慢。那么,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

    北京房贷利率是多少呢?据了解,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二套上浮20%;部分银行首套房上浮10%;不排除未来继续上调。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民生银行有支行网点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有分析认为北京楼市信贷政策再次收紧。不过,小编发现多家民生银行支行网点,并未上浮15%。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

    基准利率仍是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主流,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以及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等首套房贷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二套上浮20%。目前,仅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等部分银行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基本为上浮20%。

    目前北京大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但不排除未来上调的可能性。自6月初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之后,昨日民生银行表示,目前仍维持该利率不变。

    民生银行北太平庄支行和德胜门支行、大望路支行等多家支行均表示,自6月初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之后,目前支行网点首套房贷利率与北京分行保持一致,首套上浮10%,二套上浮20%。至于未来是否改变,网点人员介绍,接下来要等通知,按照政策规定走。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执行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的1.1倍,各支行受理按揭业务时需综合考虑客户资信状况,坚持收益和风险相匹配原则,不得低于该标准。

    民生银行内部人士表示,支行网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客户资信状况综合考虑,不排除个别网点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但这属于极少数行为。一般而言,会在上浮10%的基础上结合客户资信状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而不是选择统一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