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币信用卡办理条件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双币卡是近几年才在我国出现的一种银行卡,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出国旅游和购物成为了很平常的事情,因此就形成了人们对于以外币结算的银行卡的广泛性需求。用过双币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双币信用卡主要为境外消费提供方便,那么双币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双币种信用卡办理条件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双币种信用卡办理条件
    双币种信用卡办理条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1、交通银行Y-POWER卡,是Y-POWER特别为年轻一族打造的积分奖励特权。无论你在境内或海外,只要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或中国银联标志的地方,你都可以用你的Y-POWER潇洒消费。

    2、平安银行时尚甜心公主卡。卡面潮流个性,可自选。主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交易满6次免次年年费可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首月正常还款,次月起每月最低还款金额自动由原来的10%变为5%。

    3、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信用卡,由国民小鲜肉宁泽涛代言。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取现比例100%。专享梦想金,手续费7折优惠!宁泽涛青春卡更可限期专享手续费4.7折;分期更自由,手续费9折。

    4、招商银行MasterCard,全球货币0兑换费,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使用何种外币,持该卡消费或者取现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无论您在世界何处持该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持该卡在卡片有效期内,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将免收您的信用卡年费。

    在办理流程上,双币信用卡的办理流程、方式与其他信用卡并无明显区别,满足双币种信用卡办理条件后,向银行发出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