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奥迪如何使用 共享奥迪怎么收费?

    近期共享汽车可能要火了,沈阳出现了共享宝马汽车更是火德一塌糊涂。近期北京CBD附近出现了大批共享豪车——奥迪A3,会有2000-3000辆奥迪A3投入市场使用”。那么,共享奥迪如何使用,共享奥迪怎么收费呢?

    共享奥迪如何使用
    共享奥迪如何使用

    沈阳街头出现了一批“共享宝马”。据报道,这些共享汽车全部是崭新的BMW1系轿车,车内还配备了诸如车载WiFi、人脸识别、智能语音等科技,车辆使用资费仅每公里1.5元。如今,共享奥迪也将投入市场,下面就来看看共享奥迪具体消息。

    共享奥迪如何使用?

    获悉,该奥迪车身为白色,车顶为红色,为了节省油耗,车辆采用的都是1.4T版本。车辆采用了改进版的MMI系统、导航功能、手写功能等等。共享奥迪受用方法如下:1、下载共享汽车APP,手机打开软件,系统显示出附近网点和车辆信息,查看附近所有可用车辆的续航里程,根据出行需求选择车辆。

    2、按照要求为车辆拍照上传后,点击“一键解锁”按钮,车门便自动打开可以上车。3、用车结束,可以随时随地将车停在任何合法停车位。据了解,共享汽车即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青岛等城市陆续开放。

    共享奥迪怎么收费?

    共享奥迪怎么收费呢?在收费方面,用户只需缴纳1000元押金,车辆时长费,前30分钟15元,超过30分钟后0.5元/分钟。举个例子:假如开车50分钟,收取的费用是15+0.5x20=25元,费用远远低于普通的出租车,而且奥迪A3开起来也是面子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