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 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功能,其消费的本就和信用卡的消费模式一样,采用“先消费,后支付”的模式。而花呗分期其实和分期还信用卡的一,可以吧你预先消费的金额进行分期还款,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

    花呗分期还款申请通过后,不能撤销,但可以在账单出来前提前还清,相当于取消分期,则可以免除手续费。如果到期提前结清,则后续几期的手续费都可以免除。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首先要确定你是分几期,一般分期越高,说收的手续费也越高:

    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假设1000元要分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既每期还款1025/3=341.6,连续还款3个月)。

    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

    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

    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如果你手头的基金充足的话,建议提前还款,因为花呗分期提前还款能减免手续费,建议有能力提前还的还是提前还吧,多少也能省一些钱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