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闪付怎么套现?

    京东金融宣布联合北京银联推出NFC支付产品“京东闪付”,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扫码付”二维码相比,能带来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京东闪付怎么开通,京东闪付怎么套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京东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闪付怎么开通呢?开通京东闪付只需要简单的三步。首先打开手机京东APP,点击首页右下方“我的”菜单栏,打开“我的钱包”,就可以找到“京东闪付”的标识,点击“立即开通”即可进入下一步。

    京东闪付怎么套现
    京东闪付怎么套现

    第二:确认开户信息,并输入京东支付密码验证身份。最后,将京东闪付添加到支持NFC支付的手机钱包应用中,比如ApplePay、SamsungPay、小米Pay等,完成这一步便可以开始尝试畅快的支付体验了。

    需要提醒的是,在开通京东闪付的时候,部分人会因为没有完成实名认证或没有绑定银行卡而暂时无法成功开通。这时只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等操作完成认证或添加银行卡完成绑定;即可再次尝试开通。

    京东闪付怎么套现?

    目前,白条闪付是不支持套现的。白条支持线下严格来说是上海银行的一个二类账户与京东白条账户绑定,额度走的是白条额度,只是生成一个上海银行的虚拟账号,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只是第一步。不过这个应该就是虚拟信用卡,而且是上海银行或者广发银行,应该不能信用卡还款,不然线下那些pos消费都能恨不得3个月免息期,实在是太bu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