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全新牧马人什么时候上市 牧马人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Jeep全新牧马人的实车侧面谍照,全新牧马人的侧面延续了硬派粗犷的设计风格,延续着传统的越野风情。那么,Jeep全新牧马人什么时候上市,Jeep全新牧马人价格是多少呢?

    Jeep全新牧马人什么时候上市?

    70后、80后说到Jeep汽车就有种情怀,很多条件不错的朋友选择Jeep也是为了传承这种情怀。如今,全新Jeep牧马人也将推出新款。那么,Jeep全新牧马人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预计在2017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有待确定。

    Jeep全新牧马人上市时间
    Jeep全新牧马人上市时间

    全新牧马人的车侧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其前风挡玻璃的角度更加倾斜,前机盖上方和轮拱后方增加了小尺寸的导风口,外后视镜增加了集成式转向灯,轮拱疑似采用更加光滑的材质,可拆卸顶棚、可拆卸车门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

    Jeep全新牧马人上市价格
    Jeep全新牧马人上市价格

    根据此前谍照,两门版车型同样将延续牧马人的经典设计,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双圆的造型,发动机舱长度有所增加,车尾布局与上代车型相比有所变化,采用新的LED尾灯。全新牧马人或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和8AT变速箱,其中后者只有AT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