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 2017年哪个理财收益更高?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多个系列,其中个人增利系列和个人尊利系列询问的投资者比较多。这两种理财产品可选择投资期限比较灵活。那么,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

    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来简单了解:1、持有期限。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和个人尊礼系列在持有期限方面没有区别,都是有40天、60天、120天、150天、180天、240天、360天这七种可供选择。因此在这一项上两者打平。

    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
    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

    2、起购金额。从起购金额开始,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和个人尊礼系列就开始有不小的区别,其中个人增利系列门槛不高,5万元即可购买,而个人尊利系列起购金额为50万,对于刚开始想试水银行理财产品的人来说有些高。仅从起购金额来看,个人增利系列适合更多投资者,所以它更好一点。

    3、风险等级。尊利系列风险等级R3高于增利系列R2,风险因素相对更大,可能对本金和预期收益产生一定影响。因此从风险等级来看,工商银行增利和尊利,增利系列更好。

    4、收益水平。以相同持有期限的个人尊利40天ZL40D01(预期年化收益率4.15%)和个人增利40天ZL40D02(预期年化收益率4.05%—4.10%)来对比的话,尊利系列预期年化收益率更好。纵观整个尊利系列和增利系列来看的话,相同持有时间下,工商银行个人尊利理财产品都比个人增利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高0.05%。所以从收益水平来看,个人尊利更好。

    工行增利和尊利哪个好呢?其实工商银行增利和尊利各有千秋,并没有哪种比哪种更好。如果想要高收益的话,那么尊利系列当然优先选择,可是如果追求稳健的话,增利系列明显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