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鑫合汇理财安全吗 鑫合汇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如果在理财时,需要支付过高的费用,那么我们的收益将所剩无几。所以,我们都不希望承担风险后转来的收益,轻易的拱手让人。那么,2017鑫合汇理财安全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17鑫合汇理财安全吗?

    鑫合汇是以“好资产”驱动的专业网贷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平台总交易额已经突破千亿,在全国网贷行业中排名前三。2016年鑫合汇携手上市公司美都能源达成7.1亿元B轮融资。目前,鑫合汇已上线浙商银行存管。

    鑫合汇提现手续费
    鑫合汇提现手续费

    鑫合汇平台的模式是P2B模式。即个人到企业或机构,为各类个人、机构及企业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及理财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直接融资服务,为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基于收益权转让和直接融资撮合服务。

    据悉,鑫合汇独创“鑫盾风控”系统,150个模型、19道程序、43步筛选操作;资金流向及资金状态全场景全流程监控;资金按约定用途使用,还款来源可控;风控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鑫合汇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据了解,鑫合汇理财手续费只有提现费用,投资者充值或者投资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一般来讲投资者提现时,每笔收取2元的手续费,可通过免收手续费次数抵扣。如果投资者充值后未用于投资的金额,提现将收取0.2%的提现转账费用。